新浪体育 NBA

右膝挫伤!火箭老大不想下火线 他今年只想赢球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媒体报道,由于右膝盖挫伤,詹姆斯-哈登差点无法参加昨天主场与雄鹿的比赛,但是他表示自己会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带伤上阵。

哈登是在前天火箭战胜马刺的比赛中不慎右膝盖被撞伤,他本来可能会缺席昨天的背靠背第二场,但他最终还是上场,而且得到全场最高的31分,并带领火箭取得13连胜。

“我的感觉并不是很好,但是医生告诉我,虽然膝盖会感觉有点疼,但是你可以带伤打球。”哈登在接受采访时说道,“它不可能变得更加糟糕,但是一开始真的很疼,直到你在场上适应了一段时间之后。”

本赛季,哈登场均得到31.5分,联盟第一。同时,他场均还送出9.3次助攻,联盟第二。

尽管右膝盖依然感觉疼痛,但是哈登明确表示他不会缺席比赛。今天火箭队没有比赛,哈登将会接受治疗,并准备明天和爵士队的比赛。

不过哈登承认,右膝盖的伤势影响到了他在场上的爆发力。

“我的移动不像平常那么顺畅,但是我们赢了。”哈登说道,“所以,我只需要为下一场比赛做好准备。”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