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原来詹姆斯是佛系超巨!57到20转变体现在鞋上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克利夫兰骑士客场106-99击败华盛顿奇才,再收一波五连胜。比赛中,勒布朗-詹姆斯脚踏一双经过特殊定制的黑白两色球鞋登场亮相,展示佛性一面。

11月4日,骑士曾经在主场与奇才有过一次交锋,那场球,詹姆斯大发神威,34投23中砍下生涯第二高的57分,同时还还有11个篮板7次助攻3次抢断和2记封盖进账,骑士也以130-122笑到最后。

今天赛前接受采访时,奇才主帅斯科特-布鲁克斯在谈到詹姆斯时,甚至开玩笑称:“今天争取让他只拿56分”,可见对这位超级明星,对手也是深感无奈。

不过比赛开场之后,詹姆斯却并没有立即表现出他的斗心,反倒是脚下一双球鞋抢足眼球。这是一双勒布朗15代球鞋,亮点在于左右两支一白一黑,而且鞋后跟处分别绣有“Equality”字样,意为“众生平等”。

比赛中,“佛系詹姆斯”也展现了他的慈悲,全场比赛,一共只得到20分,其中还有7分是最后一节决战时刻所得。不过,他依然用其他方式帮助着球队,全场摘得12个篮板,同时送出15次助攻,完成本赛季第6次,也是职业生涯第61次三双。

面对曾经的手下亡魂,詹姆斯放下屠刀,立地成佛。但佛系詹姆斯也是詹姆斯,我可以打养生篮球,但一场胜利还是必须要带走的。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