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指导上线!寄语勇士球员:要抓住机会把握当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圣何塞水星报》报道,洛杉矶湖人队名宿科比-布莱恩特在其球衣退役前,接受采访时谈到了勇士队。对于当今联盟的一支劲旅,科比给了勇士一些建议,并且希望他们能够把握当下的机会。

2016年夏天凯文-杜兰特决定离开俄城,加盟金州勇士队后,当时刚刚退役三个月的科比,主动给杜兰特发短信。“回避那些噪音就是了,最终(你会明白)其他人所说的都无关紧要。”

得到科比的支持与鼓励之后,杜兰特内心更加强大,并且对自己更有信心。前辈还告诫杜兰特,一定要在新的地方坚持上进。

勇士队在最近三年内,拿到了两个总冠军,并且还在2015-16赛季突破了常规赛73胜的历史纪录。对于这样一支卓越的队伍,科比表示:“我总是对这些球员们感到无比尊重。”

“如果说要在这个时候跟他们说些什么,那就是职业生涯真的过得很快。所以当机会摆在你们面前时一定要把握当下,千万不要浪费每一天,抓住当前时刻对你们无比重要。也许你们一眨眼,突然就会在勇士主场看到斯蒂芬-库里球衣的退役仪式,或者其他球员的球衣退役仪式。所以希望他们能够像我说的那样去做。”科比说。

科比职业生涯场均能够得到25分5.2个篮板和4.7次助攻,明天斯台普斯球场将会举办其两件球衣的退役仪式。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