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最强阵来了!詹皇最佳助手或明年首周复出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报道,骑士队的全明星控卫伊赛亚-托马斯计划在1月份的第一周正式复出。

今年夏天,托马斯在欧文的那笔交易中被换到骑士队,但是由于臀部受伤,托马斯一直处于伤停状态。

最初,骑士队的计划就是让托马斯在1月份复出,但是过去这段时间,有消息称托马斯的恢复非常不错,很可能提前复出,甚至可能会打圣诞大战。

然而雅虎体育记者查拉尼亚在今天得到消息称,伊赛亚-托马斯计划在1月份的第一周正式复出。这就意味着骑士队仍然按照最初的计划执行,而托马斯将肯定缺席圣诞大战。

查拉尼亚随后在推特上补充道:“托马斯的臀部伤势恢复已经取得了很大的进展,而且他相信自己现在就可以上场。但是骑士队的计划是为了确保他能够在本赛季打得长久。”

骑士队在1月份第一周将先后面对开拓者、凯尔特人和魔术,其中后2个是客场。如果托马斯在骑士客场与凯尔特人的那场比赛中复出,那意义就不同了。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