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15+12!老汉杀人不用靠57分 换了鞋后防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在客场以106-99战胜奇才。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出场41分钟,23投8中,得到20分,外加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

上一次骑士来华盛顿对阵奇才,詹姆斯狂砍57分。今天赛前,奇才主帅布鲁克斯开玩笑称:“如果我们能把勒布朗的得分限制在56分,我认为我们就有机会赢球。”

其实奇才队知道,詹姆斯是防不住的,他们所能做的就是尽最大努力地限制住詹姆斯的爆发。

本场比赛,詹姆斯脚上的鞋子成为了亮点,他选择了右脚穿黑色鞋子,而左脚穿白色鞋子。

可能是背靠背第二场的原因,詹姆斯在比赛开始后显得有所保留,他更多的还是串联球队,不断为队友送出助攻。

到了第二节,由于奇才队追分势头很猛,詹姆斯不得不在进攻端增加侵略性,但是他的手感并不是很好,甚至连突破上篮都不进,第二节最后阶段,詹姆斯的一次突破还遭到了盖帽。

第二节还剩1分钟,奇才反超了比分,随后詹姆斯突破分球并助攻勒夫命中三分。最后22秒,沃尔三分命中。紧接着,詹姆斯回应了一个三分。半场结束时,双方打成60平。

虽然詹姆斯在上半场12投仅4中得到9分,但是他送出了8次助攻。

中场休息时,詹姆斯换了一双球鞋。下半场开始后,詹姆斯多次错位单打比尔,有一次,詹姆斯在左侧底线附近命中一个难度很高的翻身跳投。如果詹姆斯在低位遭遇包夹,他会毫不犹豫地把球分到外线,并助攻队友得分。

关键的第四节,詹姆斯开始发力,他很快就得到了三双,防守端也提升了强度,并且将沃尔的一次上篮直接盖掉。本节还剩3分钟,詹姆斯突破时转身上篮得分,而且打成2+1。

虽然奇才今天没有让詹姆斯得到57分,但是詹姆斯交出了20分,外加12个篮板和15次助攻的三双数据,而且再次带领骑士在这里取胜。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