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再砍三双骑士获5连胜 比尔27分奇才被擒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骑士在客场以106-99击败奇才。

骑士(23-8)五连胜,近19场羸了18场。勒布朗-詹姆斯背靠背三双,贡献20分、15次助攻和12个篮板,凯文-勒夫三分球8投5中,得了25分9个篮板,何塞-卡尔德隆4投3中,得7分2次助攻。替补出场的杰夫-格林15分,凯尔-科沃尔11分,德维恩-韦德休息。

奇才(16-14)二连胜结束。布拉德利-比尔拿下了27分、5个篮板和5次助攻,约翰-沃尔16投6中,得15分、6次助攻和10个篮板,凯利-乌布雷11分8个篮板,马库斯-莫里斯10分7个篮板。替补出场的迈克-斯科特19分。[技术统计]

骑士背靠背作战,昨天好不容易才击败了爵士,詹姆斯打出三双。

职业生涯第15年,詹姆斯还有多项数据在刷新个人纪录,令人觉得不可思议。连续两场都打出三双后,今天他又朝着三双前进。最近5场比赛,他4次打出三双。

詹姆斯很抢眼,开场后穿着一白一黑两只球鞋,球鞋后写着“平等”这个词,意为种族平等,拒绝歧视。[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由于背靠背作战,詹姆斯要保持体力,上半场并不强打,而是更多为队友传球。首节中段,他助攻卡尔德隆投中三分,然后自己抢下进攻篮板,补篮得手,骑士以16-15超出。奇才连连篮下不中,但外线手感火热,米克斯在本节将结束时命中三分,他们只以23-27落后。

奇才内线得分能力本来就差,今天更离谱,几次上篮不中,甚至也扣篮也飞了。双方的争夺更多在外线,本节中段,在不到1分钟内,双方各投中两记三分,奇才将比分追成42-46。沃尔在本节还有22.2秒时也三分得手,奇才以60-57反超。詹姆斯还以一记三分,两队战平。比尔投中压哨三分,但略了晚了一点,被判无效。

上半场两队三分球命中率都超过50%,远强于两分,双方各投中9记三分。

下半场的争夺更加激烈。詹姆斯换回了一双红色的球鞋,结束“作秀”时间。第三节还有4分56秒时,比尔连投带罚拿下3分,奇才以76-71领先。勒夫两度还以三分,骑士才将差距缩小。本节还有41.3秒时,勒夫又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扳成83-83。双方此后都没得分,以平手进入最后一节。

第四节还有9分15秒时,詹姆斯命中三分,此后他两度助攻,骑士打出一波8-0,以95-89反超。

奇才将比分追成94-97后,勒夫命中三分,然后他抢断得手,詹姆斯在快攻中转身过人,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骑士一举以103-94拉开差距。

骑士开始收走比赛,奇才未能再将差距缩小到6分以下。比赛还有39.9秒时,詹姆斯两罚一中,骑士以106-99领先。奇才三分不中,放弃比赛。(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