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4人休战熟人复出!勇士另类助阵科比球衣退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8日,据美国媒体报道,金州勇士队将在客场挑战洛杉矶湖人,同时举办科比-布莱恩特的球衣退役仪式。然而勇士队多名球员因伤休战,但尼克-杨却会在明天的比赛中复出。

本场比赛的对决,由于受到科比两件球衣退役的影响,所以备受外界关注。但是勇士队近来多名球员遭遇了伤病,导致教练组不得不将一些主力球员安排休战。

其中斯蒂芬-库里因为脚伤仍旧在康复中,格林因为肩部伤病已经缺席了球队两场比赛,利文斯顿由于膝盖伤病同样被球队放入了伤病名单。之前因为肩部伤病缺席球队三场比赛的帕楚里亚,今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伤病恢复情况良好,但是身体仍旧没有达到最好,因此也会在明天的比赛中休战。

因为脑震荡缺席了对阵达拉斯小牛的比赛之后,杨将会在明天对阵老东家的比赛中复出。并且主教练史蒂夫-科尔表示,非常期待明天杨在对阵湖人的表现。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