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13连胜!火箭惊险平队史第四长 22连胜也在招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15比111险胜密尔沃基雄鹿,豪取十三连胜。尽管是背靠背作战,但是在丰田中心迎战对手,火箭还是有惊无险地创造了球队第四长连胜纪录。

昨天马刺赢得毫不费力,但今天对阵雄鹿,一开场火箭却陷入困局。投篮命中率低、内线吃紧、失误增多,这些困难都摆在了联盟第一面前。

好在火箭的对手雄鹿,今天也是背靠背作战。而且雄鹿队是全联盟防守三分效率最低的球队,这给了火箭喘息的机会。下半场随着哈登和保罗两人的状态复苏,火箭三分大队的名号可不是浪得虚名,逐渐打开攻势。尽管最后时刻,雄鹿仍旧还有扳平比分的希望,但糟糕的投篮还是让他们葬送了良机。

火箭豪取十三连胜,同时创造了球队历史第四场的连胜纪录。在这十三场比赛中,火箭队场均净胜对手15.9分,投篮命中率高达48.5%,三分球命中率为40.1%。如此恐怖的火箭队,正在朝着他们全队最长的22连胜发起冲击。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