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多项生涯新高!骑士最大惊喜现身 为他再变阵?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骑士在主场以109-100战胜爵士。骑士替补侧翼,来自土耳其的奥斯曼出场22分钟,5投4中,三分球2中2,得到他NBA生涯的最高分——10分,外加4个篮板和1次抢断。

奥斯曼是2015年的31顺位新秀,当时他被森林狼选中,但随后就被交易到骑士队。过去两年,奥斯曼一直都在土耳其联赛打球。上赛季,他在欧洲联赛场均得到7.1分。今年夏天,骑士队与奥斯曼签了一份3年830万美元的合同。

本赛季开始之后,奥斯曼的出场时间很少,但是最近这段时间,他的出场时间明显增加。过去4场比赛,他的出场时间都是两位数。

今天,奥斯曼打出了加入骑士队以来的最佳表现。上半场,他在一次快攻中完成了一个欧洲步上篮。下半场,奥斯曼连着投进2个三分球,而且还有一次坚决的攻击篮框得分。

正因为如此,奥斯曼在第四节打到比赛结束,出场时间创下本赛季的个人新高22分钟,而他的得分也创下了赛季新高10分。

很显然,这个小伙子用自己的努力获得了主帅泰伦-卢的信任,可以预见到的是,如果继续这样的表现,奥斯曼将成为骑士的一名主要轮换球员。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