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9+11+10!詹皇超高效率再砍三双 逆生长太恐怖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NBA常规赛继续激战,骑士主场对阵爵士,最终他们以109比100击败对手。本场比赛勒布朗-詹姆斯15投9中拿到29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

上场比赛詹姆斯拿到25分12篮板12助攻的数据,帮助球队击败对手,今天对阵爵士詹姆斯再次收获三双,让人叹为观止。

第一节末端詹姆斯完成了一记精彩的爆扣,转换进攻中骑士3打2,詹姆斯分球格林,自己往禁区快速切入,格林也非常心领神会,直接送出空中接力,詹姆斯接球用左手将球扣进,这球难度极大。詹姆斯不慌不忙一个胯下运球,随后一个后侧步跳投,球稳稳命中。

第四节最后时刻詹姆斯突破篮下得分为球队稳定住局势,随后两罚全进为球队锁定胜局。

今天詹姆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感觉不错,这是我的第15个赛季,但这是我感觉职业生涯至今最棒的赛季之一,我想要延续下去,我想要尝试去为下一代球员打破这个定律。这是我的第15个赛季,也是我职业生涯至今感觉最好的赛季。我想要得到一切!”

本赛季截止目前为止詹姆斯场均贡献28.1分8.3篮板9.1助攻1.4抢断1.1盖帽的全面数据。得分他刷新了8年以来的新高,助攻和盖帽更是创造了职业生涯新高,57.8%的投篮命中率和41.1%的三分命中率同样是职业生涯新高。

按照规律随着年龄的下降球员下滑是不可避免的,但是詹姆斯却一反常态,不降反升确实让人钦佩。

这样的老詹让联盟其他人胆寒,让东部其他球队心头为之一震,原本都在等着詹姆斯老去,他可到好,越老越妖,那可如何是好呀。

(余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