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赢球or忠诚?詹姆斯表态全明星新赛制会这样玩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2018年NBA全明星赛将进行改制,两队的阵容将由两位队长选出。作为潜在的队长之一,勒布朗-詹姆斯表示他不介意和骑士队的队友在全明星赛上成为对手。

“我希望不会。”当被问到和队友在全明星赛上成为对手是否会影响骑士队的更衣室化学反应,詹姆斯说道,“我们都是成年人。这不会影响他们的薪水和出场时间。”

今年10月,NBA宣布2018年全明星赛改制,东西部获得投票最多的球员将成为队长,然后由两位队长来选择各自阵容的名单。

作为潜在的东部队长,詹姆斯表示NBA球员应该专注于比赛的胜利,而不是在哪支球队里打球。

“听着,我们都试图赢得全明星赛。”他说道,“所以你希望你的阵容里拥有最好的球员,你希望得到最高级别的球员。你当然需要向你的队友展现出一些忠诚,但同时,你希望拥有竞争力。”

到目前为止,联盟还没有决定是否公开两位队长的选人顺序。但无论是否公开,詹姆斯都不介意。

“对我来说,这不重要。”詹姆斯说道,“最终,如果我可以再次参加全明星赛,这很酷。其它的东西都是次要的。”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