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自曝今年状态生涯最佳 只为证明一件事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即将年满33岁的勒布朗-詹姆斯在第15个赛季打出了生涯最佳水准,他在今天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目前的身体状态是生涯最佳,而且无论是总冠军还是MVP奖杯,他都想要。

“球队的成功永远是第一位的,但是如果你能获得一些个人奖项和成就,这意味着许多。”当被问到再次获得一个常规赛MVP的可能性时,詹姆斯这样说道。

本赛季至今,詹姆斯的场均得分、篮板和助攻都超过了他的生涯场均数据,他的投篮更加高效,真实投篮命中率达到生涯最高的65.9%。

“我感觉很好。”詹姆斯说道,“这是我的第15个赛季,但是从身体感觉来说,这是我最好的一年。我希望能够延续。我希望为下一个球员打破传统观念,那就是不要觉得当你过了31岁之后就过了巅峰期,或者你在联盟的第12年就过了巅峰期。”

事实上,詹姆斯是NBA历史上唯一一个在30岁以后还能场均至少得到25分、8个篮板和8次助攻的球员,而且他已经两次做到这点。

“希望,我可以打破传统观念,当下一代的球员进入联盟时,他们可以在33岁的年纪依然得到2亿美元或者3亿美元的合同。我是认真的。这是我想要打破的传统观念,这不只是为了我自己,而是为了下一代球员。再过15天,我就将33岁。这是我的第15个赛季,也是我在职业生涯里感觉最好的一个赛季。(无论是总冠军还是MVP),我都想要!”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