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羡慕?詹姆斯大赞火箭默契瞬间 真不服不行-gif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7日,据美媒体报道,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今天在推特上转发了一段火箭队的比赛视频,而且还同时@克里斯-保罗和特雷沃-阿里扎。

NBA记者阿隆-道德森今天在推特上晒出了一段火箭队球员保罗、阿里扎和戈登在一次暂停中坐在板凳上的视频,并写道:“这充分显示出休斯顿火箭队最近多么的步调一致。”

视频中,坐在板凳上的保罗和阿里扎先是一起扭头看大屏幕,然后同时伸出左手挠耳朵,步调惊人的一致。

有趣的是,骑士队当家球星詹姆斯随后在推特上转发了这段视频,并写道:“是的,这非常好地总结了这一点。”同时,詹姆斯还分别@了保罗和阿里扎。

之后,保罗也转发了詹姆斯的推特。

值得一提的是,最近有报道称火箭队将会在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上争夺詹姆斯,而且詹姆斯和保罗是非常要好的朋友。今天詹姆斯突然在推特上与两位火箭队球员进行互动,这不免会引起外界的猜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