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马刺被火箭一波摁死!28分血虐根在这个强无敌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主场124-109大胜圣安东尼奥马刺,将连胜纪录延续到了12场。

比赛的悬殊程度,其实比最终的比分还要夸张,火箭队在第一节末,第二节初曾经打出一波26-7的攻势,最多时51-23取得了28分的巨大领先。从那之后,比赛其实已无悬念。

今天一开场,阿里扎就用一记三分球先声夺人,从那开始,火箭就一直领先直到最后一秒。不过,真正让马刺俯首称臣的,还是他们一、二节间的一波疯狂攻势:

首节打到最后2分55秒,马努-吉诺比利突破上篮得手,将比分变成16-25,但在那之后,他们被火箭用一波6-0,在首节结束前将分差拉开到了15分。

没想到,这还仅仅只是开始,第二节比赛重新开场,火箭在克里斯-保罗的率领下,打出了令人窒息的防守,以及随之而来的汹涌的反击。到该节结束前6分10秒之前,保罗不断抢断,然后随意撕扯对方防线,或亲自出手一箭封喉,或找准空隙为队友喂饼,带队又完成一波20-7的攻势。算上之前的6-0,就是26-7的疯狂杀戮!

半场结束前5分51秒,托尼-帕克突破上篮得手,终于稍稍为马刺止住颓势,但在此之前,场上比分已经是51-23,胜负已分。

这并不是火箭第一次用一波流带走比赛,仅仅两天前,他们在对黄蜂的比赛中,就曾用一波25-0终结胜负悬念,今天,又是同样的剧情上演,而强如马刺,似乎也颇觉无奈。

这就是恐怖的火箭,恐怖的登炮组合,以及他们目前恐怖的状态。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