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5三分7断8助28分!火箭圣徒平科比 +29稳如那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迎战圣安东尼奥马刺,上赛季西部半决赛被对手淘汰,今夏克里斯-保罗的加盟为火箭注入新血液。此役这位新援出战32分钟,18投10中,三分球9投5中得到28分,外加8个助攻和7次抢断。凭借着他的强势表现,最终火箭以124比109大胜对手,豪取十二连胜。

上一场对阵黄蜂的比赛,保罗带领球队打了一波25比0最终帮助火箭豪取11连胜。今天比赛开始前,波波维奇称赞了保罗对于火箭的作用。“保罗和哈登是联盟最好的两位球员,你不会找到一个比保罗更好的领袖,无论谁质疑他,都是错误的。”

比赛刚开场,保罗便用一记精妙传球,助攻阿里扎命中一记三分,为火箭开场奠定优势。然而随后的比赛,哈登投篮命中率有失常态,于是保罗见机行事开启了个人攻击模式。

首节对决中,保罗连续错位单打保罗-加索尔,利用空间后撤步跳投多次打成。进入第二节比赛后,保罗坚决执行这样的进攻选择,9分57秒他再次面对加索尔,连续晃动一个横移完成跳投得分。

随后在8分26秒,保罗借助塔克的掩护,外线直接投射三分,皮球应声入网。此时半场还没有结束,火箭队领先优势已经达到了21分。

进入下半场比赛后,保罗开始大秀个人风骚绝技,先是持球推进时一个单手胯下变向,晃得格林晕头转向。随后他突破到三秒区之后,空中跳起传球给卡佩拉传球,助攻后者完成得分。一气呵成的进攻配合,看得场边观众则是热血沸腾。

圣保罗的表演尚未终止,无论火箭领先多少,保罗一直掌控着比赛的节奏。马刺稍稍有所起势,保罗面对洛韦尔涅打成一个3+1,再一次将对手的气势浇灭。

全场比赛保罗拿到28分8次助攻和4个篮板之外,还送出了7次抢断,职业生涯总抢断次数达到了1944个,追平了科比-布莱恩特升至历史第14位。另外+29的正负值高居全场第一,简直是稳如那啥!有了圣保罗的火箭还真没尝过失利的滋味。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