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真要上天了!NBA头号连胜终结者都拦不住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休斯顿火箭携11连胜余威,主场迎接完整阵容的圣安东尼奥马刺挑战,结果比赛出人意料地呈现一边倒态势,整场下来,火箭都保持着比分领先,轻松将连胜纪录延长到12场。

事实上,如果说有谁能够终结目前状态如日中天的火箭这波连胜,马刺应该是最理想的选择。历史数据显示:马刺球队历史上曾5次遭遇10场以上连胜的球队,总战绩为4胜1负!

马刺曾在2004年客场终结湖人的11连胜,两次终结太阳的11连胜(2004年主场和2006年客场)。2015年主场终结勇士的12连胜。唯一在马刺身上取胜的连胜队伍是2007年的小牛。

仔细品味,你应该就能体会这一成绩有多么恐怖。可以毫不夸张地说:马刺就是连胜终结者!

然而,即便是马刺,也未能阻挡“登炮”组合的火热势头,比赛打到第二节,场上分差一度拉开到过28分,最终124-109的比分,也完全不足以体现双方表现的悬殊差距。

自从保罗伤愈复出以来,火箭队至今12战全胜,场均净胜对手16.9分!强如马刺都无法阻挡他们连胜的脚步,还有谁能行?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