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草根FMVP反驳皮蓬:詹姆斯永远不可能超越乔丹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TMZ网站报道,公牛名宿斯科特-皮蓬在近日称从数据的角度来说,勒布朗-詹姆斯已经超过了迈克尔-乔丹。对此,前活塞队的总决赛MVP昌西-比卢普斯不能认同,他认为无论数据如何,詹姆斯都无法超越乔丹。

“数据的角度?”比卢普斯在得知皮蓬的言论之后感到有些不解,“如果你比较总冠军数量和MVP数量呢?”

“我的意思是,我们正在讨论的是历史上最出色的两位球员,我是勒布朗的忠实粉丝,但是我认为乔丹是历史上最出色的球员,这点是毫无疑问的。”他继续说道,“但是从数据的角度来说,确实没有多少人能够超过勒布朗。”

当被问到詹姆斯在职业生涯结束之后是否可能超过乔丹时,比卢普斯说道:“我不这么认为,勒布朗对此也无能为力,至少在我看来是这样,尽管我是勒布朗的忠实粉丝,但是他无法超越乔丹。”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