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骑士求变但不动自身最大筹码 这是他们的未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体育新闻》报道,克里夫兰骑士队不会交易他们在欧文那笔交易中得到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来自篮网队),因为这是骑士队应对詹姆斯在明年夏天潜在决定的B计划。

骑士队在欧文这笔交易中得到一个核心资产就是来自篮网队的2018年首轮选秀权,这被认为是一个首轮前五的选秀权。新赛季开始后过了两个月,尽管情况发生了一些变化,但是联盟的消息人士称有一件事情没有改变,那就是骑士队不会愿意交易篮网的首轮签,即使篮网的表现已经超出了预期。

“种种迹象显示,他们(骑士队)对交易持开放态度,但是他们不会讨论那个首轮选秀权。”一位球队总经理说道,“这是他们应对勒布朗相关事情的B计划。据我所知,他们不想改变这个立场。”

这位总经理所说的“勒布朗相关事情”,指的是詹姆斯在明年夏天的决定。明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骑士队将面临两件大事,一是詹姆斯的去留,二是给伊赛亚-托马斯一份多大的合同。

最近一段时间,骑士队和小乔丹以及小加索尔传出过交易新闻,但是一个消息人士称这样的交易还不太现实。骑士队能够提供的主要交换筹码就是特里斯坦-汤普森,而后者在本赛季受到伤病困扰,并且失去了首发位置。

一位NBA球队高管指出,关于骑士队是否愿意交易那个篮网的首轮签,另一个关键因素是勇士队。那就是如果骑士队交易掉这个选秀权,他们必须要得到一个能帮助他们击败勇士队的球员。

“他们(骑士队)交易(篮网选秀权)的唯一可能就是得到一名可以帮助他们赢得总冠军的球员。”这位球队高管表示,“但我不认为市场上存在这样一名球员,至少现在还没有被讨论到。你不可能放弃在明年得到一个顶尖新秀的机会,然后再次在总决赛中输给勇士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