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登炮又收获一组毒奶!2届MVP疯狂夸学弟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Fox26》的知名记者马克-伯曼报道,近日史蒂夫-纳什盛赞“灯泡组合”是历史级的后场组合,都是未来名人堂球员。

在迈克-德安东尼的调教下,“灯泡组合”本季携手的12场比赛,火箭竟保持全胜,而他二人也都有出色发挥。

本季迄今,詹姆斯-哈登出战26场,场均出战35.7分钟,得到31.6分5.1个篮板9.4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5.9%,三分命中率40.2%;克里斯-保罗出战12场,场均出战30.8分钟,得到16.2分5.2个篮板9.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2%,三分命中率41.8%。德安东尼无愧于“最善于调教控卫的主帅”之称号。

作为德安东尼曾经的得意门生,纳什也对哈登和保罗这2位“学弟”给予了很高评价。

“历史级的后场组合……他俩堪称其中之一,”纳什说,“他俩都是未来的名人堂球员……如今他俩在逐渐了解对方,都在尽力做到最好。克里斯极具破坏力,而詹姆斯(哈登)正值巅峰。”

纳什和德安东尼曾携手开创了小球风潮,纳什也是在德安东尼执教期间2次当选常规赛MVP。得到“师兄”的盛赞,对“灯泡组合”而言是莫大的肯定。(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