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亲口承认最想和詹皇搭档 他俩完美互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6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队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承认如果他现在依然处于巅峰期,他最渴望搭档的球员是勒布朗-詹姆斯。

2016年4月,科比正式退役,并结束了20年的辉煌职业生涯。近日接受采访时,科比被问到:“如果你现在依然处于巅峰期,你最希望搭档的球员是谁?”

对此,科比回答道:“我认为最适合与我搭档的球员,我认为是勒布朗。他是一个传球第一的球员,而我是一个得分手。我是一个终结者。勒布朗是一个天生的进攻组织者,而我是一个天生的终结者。这两种风格,我认为可以完美地互补。”

纵观科比20年的职业生涯,他和一些伟大的中锋合作过,比如奥尼尔和加索尔,但是科比从未和一个像勒布朗这种级别的侧翼球员搭档过,好在科比与詹姆斯曾两次征战奥运会,并且为美国男篮夺得2块金牌。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