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继续缺阵阿杜36分 勇士兵不血刃轻取小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主场以112-97击败小牛。

勇士(23-6)八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36分、11个篮板和7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5分5个篮板,奥姆里-卡斯比17分10个篮板。勇士全场命中率高达60%,三分球22投11中。

小牛(8-21)三分出手更多,29投10中。德克-诺维茨基拿下了18分9个篮板,哈里森-巴恩斯面对老东家得了16分7个篮板,约吉-弗雷尔13分。替补出场的JJ-巴里亚14分,德文-哈里斯13分。

勇士受到伤病的困扰,但还在连胜。库里不能上,格林、帕楚里亚和尼克-杨也歇着。勇士缺席的人都可以组成一支强队。[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先发五虎只剩下了杜兰特和汤普森两个,勇士让小将乔丹-贝尔、卡斯比和利文斯顿首发。这样的勇士,不再以三分见长,相反地,小牛都可以在外线欺负他们。开场后不久,弗雷尔和巴恩斯就相继投中三分,小牛以8-2开局。勇士在本节还有2分54秒时才由杜兰特命中一记三分,这也是他们本节仅有的三分,勇士在首节过后以24-28落后。

老将诺维茨基手感不错,第二节还有7分05秒时,他投中三分,小牛以40-32领先。勇士加强了防守,本节最后5分38秒只让小牛投中两球。打出一波13-6后,勇士将比分追成48-48。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达到55%,但三分球8投仅2中。杜兰特得了17分6个篮板,汤普森11分。

小牛命中率低此,不过三分球17投6中,出手和命中数都比勇士多。诺维茨基得了10分6个篮板,替补出场的巴里亚也有10分进账。

第三节最后2分钟,勇士才看到“进攻之王”的影子,杜兰特和库克相继命中三分,他们以80-71超出。三节过后,杜兰特已经得了32分并抢下11个篮板,汤普森本节一分未得,勇士以80-73占据上风。

勇士在第四节迅速拉开差距。本节中段,麦考抢断之后发动快攻,伊戈达拉在篮下回传给韦斯特,后者轻松上篮,勇士以100-83领先。

本赛季首次交锋,勇士以133-103大胜,过去7次交手,也都是勇士胜出,而且平均每场赢了18分以上。今天又是一场大胜,勇士不断拉开差距,在比赛还有3分39秒时,麦考两罚两中,他们以108-88领先了20分。

胜负失去悬念,就算是残阵,勇士也有绝对优势。

(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