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梦真遭报应了!大卫李的仇 这暴跳男帮你报了

新浪综合

关注

看上半场的时候,本宫还以为小牛要梦回2011年呢!上一场刚赢了西部第三的马刺,这一场还要赢第二的勇士吗?

然而,是我想太多!

小牛虽然拥有百回合净胜分联盟排名第5的三巨老“巴里亚|诺维茨基|哈里斯”(就是上场时间超过200分钟,百回合净胜超过20分的三人组合排名),排在他们前面的分别是詹姆斯|科沃尔|韦德、阿里扎|戈登|哈登、贝恩斯|杰伦-布朗|霍福德、戈登|哈登|塔克。

没想到吧,小牛还能挤上这种排名榜的前五。

但西部倒数第一他之所以是倒数第一,还是有原因的。

最终勇士112-97击败了小牛,拿到8连胜,距离西部第一的火箭,只有半个胜场差了。东部第二和西部第二,都对第一追的很凶啊。

其实上半场,勇士打得有点蔫。半场打完,作为西部强队的勇士,居然只能和小牛打平。

第三节,杜兰特独砍15分,全场比赛轰下36分11板7助2帽,外加一记香吻,创了个前无古人的数据。

事情是这样的,哈里斯突破被包夹,勉强传球的时候,砸到了场边的女球迷。杜兰特马上冲过去关怀一下,然后在人家女球迷脸上轻轻的亲了一下。

杜兰特这一亲,全场球迷都沸腾了。特别是女球迷,各种尖叫。

当年害羞腼腆的书包杜,现在真的长大了,会撩。

这是被亲的女球迷,从她的表情来看,她是开心的还是不开心的呢?

反正吃瓜群众是看得很开心的。

哈里斯当时内心一定在想:原来还有这种操作,涨姿势了!可是明明是我砸的,为什么是你去亲呢?心机婊!

杜兰特:兄弟,谢谢助攻,回头吃饭,我请!

场边球迷被砸,甚至被撞伤见多了,不过印象中,第一次有球星这么献吻安慰的。上次被詹姆斯撞进医院的球迷,都没有这样的待遇。

好啦,正经点!杜兰特拿36分11板7助不可怕,只能算是常规操作。可怕的是全场比赛看下来,杜兰特居然给人一种没尽全力的感觉,打得太轻松了。

这是杜兰特生涯第163场25+分5+板5+助,追平哈登,并列现役第4位。排在他俩前面的分别是韦德(165次)、威斯布鲁克(188次)、詹姆斯(487次)。

本赛季目前为止库里缺席了5场比赛,杜兰特也缺席5场。

11月28日打国王那一场,2人同时缺战,勇士106-110输给国王。那场比赛,汤普森21分5板2助……

克莱:我觉得全世界都在针对我!

其余库里缺席的4场比赛里,杜兰特场均30.25分9.25板6.75助;杜兰特缺席的4场比赛里,库里场均30.3分7.5板6.3助攻。

这8场比赛,勇士全部取得胜利。现在可有感受到勇士的可怕之处?球队有俩老大,缺谁都不可怕!

今天其实不止库里缺战,勇士的五大主力,缺了仨,格林和帕楚里亚也没有上场。

话说这个赛季,格林和帕楚里亚缺席了几场,勇士就赢了几场,再看看近几场科尔对乔丹-贝尔的评价,和乔丹-贝尔的表现,格林应该有点方吧?!

听说平时队内训练,就会追梦在知道格林的。这难道就是传说中:养虎为患!

这样的戏码,追梦应该很熟悉吧?当年他不就是这样上位的嘛!

大卫李:出来混,是要还的。

贝尔5投4中,拿到8分6板8助2断。

不过本宫全场注意力都停在贝尔有没有扣篮,全场看下来,贝尔是0扣篮的。果然是牙齿当金使,有诚信的小伙子。

小伙子今天是有扣篮机会的,第三节4分05秒,乔丹贝尔接球后篮下无人防守,跳得超高,准备扣篮那一下,估计是想起自己赛前的承诺,硬生生用一个小拉杆,降低自己的滞空高度,把扣篮转化成上篮。

要知道,这样的高度突然间转换成上篮的难度,可比直接扣篮高得多了。小牛有没有感受到乔丹-贝尔的诚意呢?

科普一下背景:上一场,垃圾时间乔丹-贝尔自抛自扣,引起小牛众将不满。所以今天赛前,贝尔承诺今天绝对不扣篮,不传递错误篮球信息。

这位95年出生的小伙子,果然很讨人喜欢,难怪科尔多次表示,如果不让他上场的话,自己估计就得下课了。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