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8+6+8!勇士杀出新全能王 前任的首发要丢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主场以112-97战胜小牛。勇士首发大前锋乔丹-贝尔出场24分钟,5投4中,得到8分,外加6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

由于德雷蒙德-格林因伤缺阵,乔尔-贝尔成为勇士队的首发大前锋。贝尔是一位被勇士队寄予厚望的新秀,他的身体素质非常棒,打球积极性高,他在场上总是能为勇士队提供能量。

本场比赛上半场,勇士队的比分打得很低,只得到48分,进攻端他们过于依赖杜兰特。然而乔丹-贝尔的数据亮了,他3投2中,得到4分,但是抢到4个篮板以及送出5次助攻。

要知道,勇士队上半场一共只送出12次助攻,贝尔就送出5次,而他本赛季的场均助攻数只有1.1次。

可能很多人都觉得贝尔只是一个运动能力很好的大前锋,但没想到他是具备一定传球能力的。

下半场,贝尔继续能够送出助攻,结果他打出了8分,外加6个篮板、8次助攻和2次抢断的全面数据。

在勇士队里,格林对贝尔一直非常关照,把他当做自己的小弟。很显然,乔丹-贝尔今天的数据非常格林,而且8次助攻是他的生涯新高,之前的单场最高助攻数是4次。

不知道因伤缺阵的格林看到贝尔今天打出这番数据是什么感受,会不会担心复出后的首发位置被抢走?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