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6+11+7!拦不住的死神杜 别忘了单核的他多猛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5日,勇士在主场以112-97战胜小牛。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4分钟,23投15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

和小牛队在第一节多点开花不同,勇士队在这一节的进攻火力点非常集中,那就是杜兰特。

第一节,杜兰特在进攻端火力全开,他不断展示出丰富的得分手段,有突破之后的单手暴扣,有急停跳投2+1。

杜兰特在本节8投5中,得到12分,而勇士队在这一节得分第二位的只有4分。结果就是勇士在本节结束时依然落后4分,而杜兰特包办了勇士第一节一半的得分,而且他没有送出助攻。

小牛在第二节一度掌控住局面,并且维持一定的领先优势。勇士的进攻依然得依靠杜兰特和汤神,本节还剩3分多钟,杜兰特命中了一个很有难度的翻身跳投,帮助勇士追到只差2分,并迫使小牛喊暂停。暂停后不久,在勇士的一次发底线球进攻中,杜兰特接球跳投得分,而且造成犯规,打成2+1。

上半场,杜兰特得到17分和6个篮板,直到上半场快结束时,他才送出本场第1次助攻。

下半场开始后,杜兰特的比赛策略有所改变,他先是连续为队友送出助攻。第三节中段,杜兰特三分命中,使得勇士领先3分。之后,杜兰特在右侧45度又命中一个急停跳投三分,紧接着他完成了一个突破暴扣。

第三节,杜兰特在场上非常全面,除了个人进攻独得15分之外,他还有进攻组织以及护框。

今天,杜兰特的手感非常不错,23投15中,三分球8投4中,得到36分、11个篮板、7次助攻和2次盖帽。在库里因伤缺阵的情况下,杜兰特能够继续带领勇士赢球。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