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杜兰特谁对勇士更重要?看了这数据略尴尬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近日知名数据网站Stat Muse晒出了史蒂芬-库里和凯文-杜兰特本季在对方缺阵时的场均数据,发现不相伯仲,而金州勇士也取得全胜。

在昨天勇士战胜开拓者的比赛前,杜兰特和库里本季缺席的场次分别都达到了4场。那么,他俩在对方缺席的比赛中都表现如何呢?

Stat Muse对此做了统计,结果显示:库里在杜兰特缺席的4场比赛中,场均可得30.3分7.5个篮板6.3次助攻;而杜兰特在库里缺席的4场比赛里,场均可得30分9.3个篮板7.4次助攻,基本不相伯仲。

更为可喜的是,勇士并未受到二人分别缺阵的影响,这8场比赛保持全胜。而昨天,缺少了库里的勇士又在主场以111-104力克开拓者,杜兰特得到21投11中得到28分9个篮板5次助攻。

有意思的是,在晒出二人的数据后,该网站还不忘感慨一句:“这不公平。”(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