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火箭歪射名宿教球哥调整投篮 新秀季他比球惨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3日,据《纽约时报》报道,前火箭队得分手凯文-马丁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并不担心球哥投篮糟糕的问题,而且他相信球哥未来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投手。

球哥的投篮姿势很怪异,这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投篮姿势同样怪异的凯文-马丁,但不同的是,马丁曾是联盟里非常优秀的射手,以至于一些NBA名宿都建议球哥去向马丁请教。

近日,已经退役的凯文-马丁接受了著名NBA记者马克-斯坦恩的采访,而且特别谈了他对球哥投篮问题的看法。

“这孩子会没事的。”马丁对球哥很有信心,“他将会成为一名伟大的投手。”

凯文-马丁职业生涯的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达到43.7%和38.4%,但是他在新秀赛季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只有38.5%、20%和65.5%,而球哥在前25场比赛的投篮命中率、三分命中率和罚球命中率分别是32.1%、24.6%和47.1%。

那么马丁是如何让自己的投篮变得更准呢?

“朗佐的投篮姿势和我在大学一年级时候的投篮姿势很像。”马丁说道,“NBA的比赛节奏更快,所以我知道自己必须调整一下投篮姿势。那就是把球往我的右侧移一点,出手时离我的脸更远一点,这对我的帮助非常大。”

凯文-马丁建议球哥不要在新秀赛季就试图调整自己的投篮姿势。

“等到本赛季结束之后再坐下来评估所有事情。”马丁继续说道,“他需要等待合适的时间。”

据了解,球哥现在的队友科里-布鲁尔和凯文-马丁是多年的好友,而且布鲁尔已经把球哥的电话给了马丁。也许到了合适的时候,马丁会联系球哥并给予他一些建议。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