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你让个浓眉我让个周琦 大魔王离复出只差一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休斯顿火箭队主场以130比123战胜新奥尔良鹈鹕。此役安东尼-戴维斯因伤休战,上一场只打了一分钟的托尼-阿伦也因为脚踝伤势,本场比赛不能出战。而火箭队这边尽管主力球员悉数登场,但是中国球迷最为期待的周琦,因为腿部酸痛缺席了与考神对位的机会。

本场比赛之前,有消息称周琦有可能在本场比赛中复出。而且加上鹈鹕队多名球员,因伤无法出战,所以周琦如果身体保持健康,有可能得到上场机会。

然而赛前的热身中,并没有见到周琦的踪影。随后火箭队官方宣布,周琦因为腿部酸痛,本场比赛不会出战。

鹈鹕开场与火箭打得难解难分,双方超高的投篮命中率让这场比赛显得格外激烈。决战到末节的拼杀,让中国球迷无比怀念周琦,如果关键时刻他能够挺身而出为球队做出贡献,相信德安东尼会对他刮目相看。

每当“灯泡”组合给卡佩拉一次次喂饼完成空接暴扣时,周琦的踪迹又一次回荡在火箭球迷心中。设想如果给足周琦足够出场时间,让他和“灯泡组合”一同上场,大魔王得分数据还会被零封吗?

当然一切的机会都是源于平时的刻苦努力,周琦进入NBA之后取得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坚持磨练的同时保持身体健康,静待再一位中国球员在NBA赛场大放异彩。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