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8的大腿生涯破千!这是库里追梦轮休的保障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州勇士主场111-104轻取波特兰开拓者,安德烈-伊戈达拉在一场有特殊意义的比赛中稳健发挥,替补出场打了31分44秒,6投2中贡献6分8个篮板5次助攻和1次封盖。

在这13年时间里,伊戈达拉扮演过艾弗森身边的二当家,也在答案离队之后独自扛起球队大旗,并凭借出色表现入选了全明星。之后,他又辗转丹佛,最终花落金州,成为勇士队板凳席上的重要力量。

截至今天的比赛之前,伊戈达拉13个半赛季总共已经打了999场常规赛的比赛,而今天对开拓者的比赛,则是他的“千场之战”。

比赛中,虽然斯蒂芬-库里、德雷蒙德-格林和扎扎-帕楚里亚三名主力球员因伤休战,科尔仍然没有将伊戈达拉调入先发,不过超过30分钟的出场时间已经充分说明了他对这支球队的重要意义。全场比赛,虽然他只投中两球,但却防守、抢篮板、帮忙组织,存在感十足,其中第二节一攻一传尤其精彩。

第二节打到7分50秒,伊戈达拉中路突破,显示做了一个小的背传假动作骗过防守,然后加速直冲篮下,吸引防守夹击之后,用一记背传准确找到跟进的大卫-韦斯特,后者暴力虐筐,拿下两分。

仅仅一个回合过后,又是两位老将之间的配合:伊戈达拉左翼拿球,韦斯特提上掩护,经验丰富的一哥趁掩护将成未成,对方注意力分散的机会,突然加速插进禁区,在对方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之前,就已经轻松完成劈扣。

数据显示:伊戈达拉是整个NBA历史上第126位打满一千场比赛的球员,而在现役球员当中,则是第16位。

(熊猫)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