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8+9+5这尊神升到历史44 死亡240秒利拉德哭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勇士在主场以111-104战胜开拓者。勇士首发小前锋凯文-杜兰特出场36分钟,21投11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8分,外加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

本场比赛,勇士两大首发库里和格林因伤缺阵,这就意味着,杜兰特在攻防两端的压力都会更大一些。

可能是阵容调整较大(勇士三名首发缺阵,包括帕楚里亚),勇士在第一节打得有些松散。进攻端,杜兰特还是能够carry,本节还剩7分多钟,他突破篮下,并用一个假动作晃过利拉德,完成上篮。

第一节,杜兰特打得很有侵略性,他从左右两侧各有一次空切,特别是本节还剩4分多钟,杜兰特从左侧空切,然后在篮框右侧完成一个拉杆上篮。但是杜兰特在本节出现了2次失误。

随着勇士在第二节进攻回暖,杜兰特可以把更多的精力放在防守端。本节还剩不到4分钟,他在篮下护框时大帽阿米奴的上篮。上半场快结束时,杜兰特协防盖掉CJ-迈克勒姆的上篮。

进攻端,杜兰特手感依然不错,第二节还剩3分多钟,他在左侧底线附近跳投得分。过了没多久,他又在左侧45度干拔三分命中。

半场结束时,杜兰特11投7中,得到17分,外加5篮板3助攻2盖帽。

下半场,杜兰特在场上可以说是无处不在,进攻端有冷血的三分,还有后场长传助攻贝尔篮下得分。防守端,杜兰特则是勇士最值得信赖的铁闸。眼看着利拉德在第四节要爆,杜兰特担起了单防利拉德的重任,而且在第四节最后4分钟内让利拉德一分未得,最终帮助勇士守住了胜利。

全场比赛,杜兰特21投11中,三分球4投2中,得到28分,外加9个篮板、5次助攻和2次盖帽。而且他还完成了职业生涯的一个重要里程碑。本场过后,杜兰特的生涯总得分达到了19712分,超越爵士名宿约翰-斯托克顿(19711分),升至历史第44位。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