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看不懂!二三球加盟立陶宛球队 球爹又玩啥套路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沃神报道,湖人队榜眼控卫朗佐-鲍尔的两个弟弟里安吉洛-鲍尔和拉梅罗-鲍尔已经和一支立陶宛联赛的球队Prienu Vytautas签了一份1年期的合同。

这就意味着,19岁的里安吉洛-鲍尔和16岁的拉梅罗-鲍尔将正式征战职业篮球联赛。

据了解,两个球弟将在明年1月份向这支立陶宛球队报到。

另有消息称,Prienu Vytautas这支球队陷入了财务困难,而且他们在本赛季的前12场比赛里输了8场。

据悉,这支球队希望里安吉洛-鲍尔和拉梅罗-鲍尔的到来,包括他们的父亲球爹,能够增加该队的曝光度。

过去一段时间,拉梅罗-鲍尔和里安吉洛-鲍尔相继退学。从上周开始,他们的经纪人哈里森-盖因斯(也是朗佐-鲍尔的经纪人)开始和海外球队联系。

“我们和一些球队展开了认真的讨论,最终觉得Prienu Vytautas最适合里安吉洛-鲍尔和拉梅罗-鲍尔,他们可以在那里成为职业球员并为各自的职业生涯打下基础。”盖因斯说道。

球爹曾表示,他的目标就是把这两个儿子一起送到洛杉矶湖人队。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