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追不到詹姆斯?湖人还有B计划 再等一年求真核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湖人国度》报道,湖人篮球事务总裁“魔术师”约翰逊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表示,虽然湖人希望能在明年夏天签下2名顶薪自由球员,但是如果不能得到心仪的目标,湖人愿意为2019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市场保留薪金空间。

“我对(我们的薪金空间)感觉很好。现在,我们有足够的空间或许能签下2名顶薪球员。但这并不意味着我们会把这些钱全部花完。”“魔术师”说道,“我们会有A计划和B计划。也就是说,如果我们在明年夏天只得到一个心仪的自由球员,那么我们将决定不使用剩余的薪金空间,我们可以把它留到2019年。我们不会因为有薪金空间而把它全部用完。”

明年夏天,詹姆斯、杜兰特、乔治、保罗和考辛斯都是大牌自由球员,而克雷-汤普森、凯里-欧文、吉米-巴特勒和考瓦伊-莱昂纳德将是2019年的大牌自由球员。

“魔术师”在采访中特别拿欧文来举例,他认为欧文在本赛季把年轻的凯尔特人提升到一个更高的水准,所以他希望湖人在明年夏天也能得到这样的自由球员。

“我们已经看到了凯里-欧文在凯尔特人的表现。让他来带领凯尔特人的年轻天赋,他们提升了。我们也希望这样的事情可以发生在湖人。如果我们得到了合适的自由球员,他可以带领我们的年轻天赋达到一个新的高度。”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