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告别!37岁冠军前锋宣布退役 结局无法更完美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美媒体报道,上赛季勇士队的总冠军成员,今年37岁的马特-巴恩斯通过社交媒体宣布正式退役,并结束了长达15年的职业生涯。

巴恩斯今天在IG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并写道:“这段15年的旅程很酷!周游世界,遇到过许多很酷的人,其中有一些人将会成为我一生的兄弟!但是现在,你告诉我可以穿着这身行头参加商务会议,而且在场下赚到的钱比我在球场上赚到的更多?我可以花更多的时间陪伴我的孩子们?哈哈,我从来没想过自己最终能成功。无论你喜欢我还是讨厌我,我以自己的方式生活!”

作为2002年的第46顺位新秀,马特-巴恩斯是真正的“流浪者”,15年职业生涯,他效力过多支球队。2007年,他跟随勇士队创造了黑八奇迹,而且是金州匪帮里的重要一员。

上赛季常规赛最后阶段,由于杜兰特突然受伤,巴恩斯重返勇士队,并跟随勇士队夺得总冠军,而这也是巴恩斯职业生涯的唯一一个NBA总冠军。能够在夺得总冠军之后宣布退役,对巴恩斯来说是一个完美的结局。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