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湖人替补席暗藏杀神!全联盟仅他比肩大帝考神

新浪体育

关注

朱利叶斯·兰德尔正在打出职业生涯中最好的表现,因此,外界普遍认为他应该被列入洛杉矶湖人队首发阵容。

这个赛季对于朱利叶斯·兰德尔来说是相当有趣的。在赛季开始的时候,他被排除在了洛杉矶湖人队的首发之外,而现在占据首发大前锋位置的是拉里·南斯。经过整个赛季的前几场比赛,兰德尔显然对球队很不满,这种挫折感对他的发挥产生了负面影响。

很幸运,兰德尔选择了接受替补角色,他已经在当前的情况下做得最好,现在甚至可以说,在某些场合他是湖人最好的球员。奇怪的是,上个赛季,兰德尔平均每场比赛打29分钟,而今年他的平均上场时间还不到22分钟。

在场均上场时间少于22分钟的球员中,联盟中没有人可以打出像兰德尔这样的表现。他场均拿下12.3分,6.5个篮板和1.7个助攻。但是,可怕的是,如果给他额外的时间,他可以做到更多。通过23场比赛,兰德尔平均每36分钟可以拿下20.2分,10.7个篮板,2.8次助攻和1.3次盖帽 。这个数据只有乔尔·恩比德和德马库斯·考辛斯可以做到。

(转自一点号:篮球看台)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