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勇士队内铁杆詹蜜爆发!11+6+2这350万花的太值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金州勇士在主场以111-104击败了波特兰开拓者,勇士新秀乔丹-贝尔出战26分钟,6投5中轰下1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

崇拜勒布朗,被勇士花钱买下(350万买下选秀权),被格林盛赞,还被格林带着去参加詹姆斯的比赛,贝尔能有这样的际遇,着实非常难得,能这样被看中,他当然是有非常好的天赋了。

事实证明,贝尔确实非常出色,他身高与詹姆斯一样,达到2.06米,体重比詹姆斯轻了30磅,但是与一般的摇摆人比也足够强壮了。更重要的是,他的臂展、运动能力、篮板判断力、防守激情都非常出色。

本场比赛也是如此,首节比赛,贝尔完成了一次接球暴扣,虽然暴扣对于NBA球员来说很简单,但贝尔是接球,晃开第一个防守人,然后垫步晃开第二个防守人,再反身背扣。

下半场,贝尔又上演了两次精彩的上篮。一次是第三节11分28秒,贝尔接汤普森传球后,面对防守者,起跳空中拉杆,从篮筐右侧钻到左侧勾手上反篮命中;另一球则是快攻中在对手掏球时果断收球起跳,探臂挑篮命中。这两个进球与之前的扣篮具有一样的特点——动作快如闪电,思路十分清晰。

贝尔还很好的发挥了自己的运动能力,他不仅在第三节9分32秒送给利拉德一个钉板大帽,而且在第四节的很多时候,他都扮演了在队友投篮后独自冲抢前场篮板的角色,虽然他并没有抢到很多篮板,但是他的冲抢很大限度地迟滞了开拓者的反击,这种功劳是数据看不到的,只有现场比赛才能体现。

全场比赛,贝尔6投5中,拿下11分6篮板2助攻1抢断1封盖,效率奇高,而且攻防都有影响力,他已经逐渐找到了正确的路径,同样是二轮秀,贝尔就是新版的“追梦”。

(咕哒)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