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格林缺阵勇士收获7连胜 双枪60分开拓者5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2日,勇士在主场以111-104击退了开拓者。

勇士(22-6)取得七连胜。凯文-杜兰特拿下了28分、9个篮板和5次助攻,克雷-汤普森24分,奥姆里-卡斯比11分9个篮板,乔丹-贝尔11分。替补出场的尼克-杨12分都是上半场所得,大卫-韦斯特10分。

开拓者(13-13)五连败。达米安-利拉德拿下了39分,CJ-迈克科伦姆21分,埃文-特纳10分。[技术统计]

勇士受到伤病的困扰,斯蒂芬-库里还没复出,而德雷蒙德-格林今天也因伤缺阵。

凭借杜兰特的出色发挥,勇士仍以6战6胜结束了客场之旅。杜兰特也因此成为上周最佳。回到主场,勇士信心更足,让了库里再让格林。[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下载APP]

少了库里,勇士的三分少了很多,首节还有5分30秒时,才由卡斯比首度投中三分,他们仍以15-16落后。尼克-杨一上场就命中三分,勇士一度反超,但本节最后2分39秒,勇士只得了2分,首节仍以27-28落后。

第二节双方战成32-32后,尼克-杨又投中三分,勇士发动一波12-2后,以44-34拉开差距。开拓者命中率骤降,开始陷入困境。

本节还有2分06秒时,利拉德投中三分,一人连得5分,将比分追成45-53,不过本节剩下的时间他们未能投篮命中,勇士以一波7-2结束本节,从而以60-47拉开差距。

上半场勇士命中率为59.5%,三分球12投6中,杜兰特得了17分,尼克-杨三分球2投2中,得12分。

开拓者命中率只有41.5%,三分球12投3中。利拉德得了19分,迈克科伦姆10分。

利拉德和迈克科伦姆相继命中三分,开拓者在第三节将比分追成55-64,不过勇士祭出“一波流”,杜兰特和汤普森相继命中三分,他们打出16-4后,一举以80-59领先了21分。

在长达6分钟内,开拓者未运动战得分,三节过后以75-93落后。

利拉德最后一节率队反扑,本节中段,他强突后单手暴扣,紧接着又突破上篮得手,开拓者将比分追成95-102。不过杜兰特中投还以颜色,汤普森此后两度命中三分,勇士以109-98稳住阵脚。开拓者虽然将差距缩小到个位数,但无力翻盘。(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