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花边|在水一方!撕裂之城最美女球迷(多图)

新浪体育

关注

在圆顶教堂门前,水池中央,女神坐立在那里,宛如蒹葭苍苍,白露为霜,所谓伊人,在水一方。莎拉-简-安德伍德,这位开拓者最美女球迷在教堂门前的水池中,尽显伊人的妩媚。

蒹葭苍苍,伊人宛在水中央。莎拉静悄悄的在水中摆弄着自己的身体,她将自己红色的比基尼上衣拉到手臂一端,露出“球”迷梦寐以求的尤物,这位人间尤物在夕阳斜照之下,显得更加讨人怜爱,是的,莎拉天使的面庞,魔鬼般的身材令太多人都难以招架,她太美了,美到你无法用言语来形容,那是一种震撼的力量,犹如夕阳下漫天云彩般的绚丽夺目。

这位开拓者的忠实粉丝,几乎每个赛季都会买下年度套票去观看开拓者的比赛,或许,开拓者不是超级强队,也不是大热球队,但是对于这位人间尤物来说,爱,就已经足够。

水的涟漪在女神的大腿根部肆意游荡,欢喜着,跳跃着,也调皮着,在莎拉最私密的地方,欲望之火渐渐燃烧的地方,那是情欲与荷尔蒙的羁绊,这一刻,只愿静静看着你,无需言语·····

更多精彩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莫小爷)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