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NBA LIVE》赛季模式的个人心得

新浪体育

关注

先交代一下背景,前一段时间在英雄互娱官网上得知《NBA LIVE》即将开启,作为资深篮球手游玩家那肯定是激动得翻来覆去睡不着觉咯~平时就对篮球有爱却无奈身体不争气(胖)的我,绝对不容错过这样经典的篮球游戏!点击下载《NBA LIVE》

游戏一开测,服务器打开的第一时间我就登入了游戏。现在我也算是玩了一段时间,以下就是我这几天的个人心得,希望能对关注这款游戏的小伙伴们提供一些帮助!

赛季模式——作为新手(像我这样的)第一个接触到的游戏模式,同时也是大家称霸总冠军的起点。我花了两天时间终于打完了第一赛季,现在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的心得。

首先,不要被对手的人物数值所震慑,作为一款比拼技(kan)术(lian)的篮球游戏,数值可不是一切。在一场比赛中我56评分的欧米•卡斯比可是硬生生抢断了69评分格伦的3个球!嘿嘿

再者,要注意仔细查看自己拥有的球员和技能以搭配出最佳阵容,注意各个球员的能力值,判断他所擅长的方向,制定对应的战术来进行得分。(你说你不知道如何调整?查看球员信息的各项能力评分就行了!)

其三,仔细看清当前比赛的要求。赛季中的常规赛是属于递进关系,必须完成上一场比赛才能解锁下一场。

最后,就大胆的拿着初始的球员参赛吧!

赛季是我认为初期获得金币和升级最快的地方,不仅一场比赛胜利有奖励,单独的每小节结束也会获得奖励。我凭借着初期的队伍就一路连胜进季后赛~

只有在进入八分之一决赛的最后两场才遇到了些许阻碍,对手的AI操作十分精妙,让我陷入了苦战。所以大家一旦攒够足够金币记得立马去开卡包,说不定下一发就是你要的球员!而获得足够优秀的球员,也能让你更快的攻略赛季。

很多人可能会问,就一场赛季300金币要攒到什么时候才能开包?别慌,除了通过比赛获得金币,游戏中还有达成成就的奖励哦!打着打着可能就会提示成就达成~那可是一下就涨个1000金币的百宝袋啊!

在步入季后赛后对手的实力会有着明显的提升,AI的应对也会更加多变,此时就要及时调整自己的攻击策略来应对。稳扎稳打才是胜利的关键!尤其是先手输球时心态不能坏,要冷静沉着的通过走位去找对方防线的空缺。

以上就是我给大家带来的一点自己的小心得了~希望大家也能成功收获自己的第一个总冠军!!点击下载《NBA LIVE》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