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疯狂发博!库里变网络之王 躺赢感觉会习惯吗?

新浪综合

关注

特约记者吴观琳报道  勇士在客场血拼,库里有伤在身,只能躺在沙发上观看比赛。没有库里的日子,勇士取得连胜,库里连续观战,好像在追电视剧。

库里在12月5日对鹈鹕的比赛中扭伤脚踝,无奈之下只好回家养伤,球队继续客场作战,他无法随队出征。库里一直关注球队的比赛,不是在场边,而是在家里的沙发上。9日击败活塞的比赛,库里更是全程关注,还在社交媒体上互动。

不能上场比赛,对库里来说很难受,好在还可以看直播。比赛还在进行时,他发出了一张照片。在照片上,库里躺在沙发上,特意伸出了受伤的右脚,穿着长长的保护袜。在库里前面的电视里,正在直播勇士的比赛。“客场勇士”,库里还在照片上加了注释。

杜兰特表现抢眼,这令库里很欣慰,他发了一个“眼睛”的表情,然后@了杜兰特,意思是:我注意到你了,打得不错。第三节结束后,库里再次更新社交媒体,“兄弟们打得不错,我们带着很好的势头进入第四节。”库里写道。

最后一节勇士一度遇到危险,库里似乎也看得太紧张了,没有再更新。不过勇士最终取得了胜利,勇士客场6场全胜,平了NBA的纪录,库里“客场勇士”的评价没有被打脸。

库里连续看了两个好戏,主演都是杜兰特。不过少了他,勇士打得比较艰难,要不是杜兰特神级的发挥,他们很难在客场全身而退。勇士受到伤病的影响太严重,就算在场上的杜兰特、格林和汤普森三人也有伤在身,只是不严重,还能坚持。

库里此前也是带着右手无名指的伤出战的,但扭伤脚踝后,无法再坚持。上一场格林也缺阵,而更糟糕的是,在那场比赛中,他们还损失了帕楚里亚。不断的伤病,使勇士最近的首发阵容变化不断,连续四场比赛,他们的首发都不一样。

在库里受伤的那一场,他们就少了帕楚里亚,不得不用麦基打首发。而接下来比赛,库里不在,主帅科尔把小将贝尔和库克双双推到首发。最近一场,两名小将又被拿下,而是把利文斯顿和麦基上提。最近9场比赛,勇士只有3场用了常规的首发阵容,另6场竟然都不一样,卡斯比也两度进入首发。

这是勇士的无奈之举,但也说明了他们有足够的深度,无论谁首发,都有不错的表现,勇士还能继续赢球。不断的伤病,倒给了勇士锻炼新人的机会。当然,这并不是库里希望看到的,他不想一直在沙发上当观众“追剧”,成为主演才是他该干的。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