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曝球爹抨击主帅引起湖人担心 倒霉的是球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橘县纪事报》报道,球爹拉瓦-鲍尔已经多次公开质疑湖人队主帅卢克-沃顿的执教,而这也引起了湖人队的担心,他们担心球爹的那张大嘴会影响沃顿和球哥这对师徒之间的关系。

本赛季开始以来,球爹多次在接受采访时公开质疑卢克-沃顿,主要是因为沃顿在比赛中对球哥的使用,比如常常第四节不让球哥出场或者只让球哥在第四节打几分钟。

但是到目前为止,湖人队还没有公开回应过球爹。据悉,湖人队对于是否直接回应球爹一直表现得很谨慎,但是球爹持续抨击沃顿已经引起了湖人队内部人士的担心,他们担心球爹的言论最终可能会影响到沃顿和球哥之间的关系。

事实上,关于球爹的持续质疑,卢克-沃顿表现得非常大度,而且他从来没有正面回应过。最近一次被问到此事,沃顿只是表示他最看重自己和朗佐-鲍尔之间的关系,而“球员家长的意见不会影响我们的执教”。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