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狂言君侃球:联盟今日公布七大奖项

新浪综合

关注

点击‘狂言君侃球’可快速关注微信号:kuangyandoggy

为了迎接双12的到来,萧华总舵主,特意安排了一场盛大的晚宴。联盟众人,三教九流,纷纷参加,好似一场英雄宴。宴会拉开帷幕,众人酒足饭饱后,萧总舵主登台发言。

“各位,中国人双11,双12,除了买买买,还是买买买。我们美国人,与穷的只剩钱的中国人可不同,所以本舵主决定,给大家颁奖,好不好?”

“好!”众人一起鼓掌,毕竟既不用花钱,又能白吃白喝,还能领奖,自然是广大群众喜闻乐见的。随后,总舵主便揭晓了第一个奖项。

“最忍辱负重奖,波尔津吉斯,波书记!”

只见波尔津吉斯西装笔挺,笑意盎然的上台,从总舵主手上接过奖杯。总舵主随后继续说道。

“波书记进入纽约三年,忍辱负重,终于熬走了甜瓜大佬。如今,来自东欧的他,在纽约成功插上红旗,建立支部,当上了书记。比如今日,他就带领纽约射落老鹰,重回东部第八行列。有道是,波书记带头,群众有劲头,书记砍分爽,集体奔小康。”

听闻这番表彰,波尔津吉斯小脸一红,“哪里哪里,我只是做了一点力所能及的,微小的工作罢了。”

波尔津吉斯下台后,总舵主继续揭晓奖项。“最具影响力奖,乔尔-恩比德,赶紧的,搬一张龙椅上来。”

随着一张龙椅放在主席台上,恩比德大大咧咧的上台,一屁股坐了下来,翘起二郎腿,以王的凝视,扫射着场下众人。

“为何大帝能获此奖项?原因很简单,有了大帝的费城,那是费城,少了大帝的费城,那就是废城。本舵主算了算,本赛季大帝龙体欠恙,统共缺席5场,结果输了四场。你瞧瞧今儿打鹈鹕,又挂了吧,排名跌到东部第九了吧。”

“事实证明,无论西蒙斯丞相,考文顿将军,还是雷迪克尚书,都不足以拯救费城。所以,本舵主建议,将‘相信过程’四个字,改成‘相信大帝’。”总舵主一挥手,继续说道。“下面,有请大帝说两句?”

拿过了麦克风,大帝缓缓从龙椅上站了起来,咳嗽一声后,开始郑重发言。“既然总舵主将这奖项给朕,朕便却之不恭了。现在而言,朕的主要任务是养好伤,保持健康,带领费城逆袭上扬;而在将来,朕打不动时,将会带着蕾妃回喀麦隆即位,届时配合一带一路,带领广大喀麦隆人民群众,走向繁荣富强。”

对于广大黑人球员来说,谁的祖上没几个非洲亲戚?听闻恩比德的豪言壮语后,台下顿时叫好一片。

恩比德吹完牛逼后,总舵主尴尬了好一阵子,随后方才释缓过来。“接下去公布第三个奖项,最励志奖。朱-霍乐迪,请上台。”

霍乐迪走上台上,还未等总舵主发话,抢先发表得奖感言。

“我知道,之前很多人都瞧不起我,都说我打的和猪一样。某些居心叵测,不怀好意之徒,还把我与孟菲斯炮王放一块儿相提并论。说老实话,炮王有颜值,我有吗?我是靠实力的好不好!”

“比如今儿与费城这一仗,大声告诉我,谁是球队的得分王?34分5助攻,大声告诉我,谁TM是四大财子?进入到12月,场均50.5%命中率,拿下22.8分!我甚至都认为,只要能延续这样的表现,都有资格去拼一拼月最佳了!”

话越说越多,霍乐迪越说越激动,随后,他用手指着正坐在台下猛吃猛喝的大湿。“大胡子,明天该轮到你来见识见识小爷的厉害了!”

说罢,把麦克风往萧华手里一扔,怀揣着奖杯大踏步,潇洒的走下台,深藏功与名。

霍乐迪的发言,令台下起哄声此起彼伏,不绝于耳,总舵主不得不花费许多时间,方才整顿好秩序。“今天的第四个奖项是,最佳教练奖。”

村夫与德安东尼双双站了起来,他们都以为这一奖项手到擒来。不料总舵主随即补上一句,“布拉德-史蒂文斯,请上台领奖。”

“我靠,史蒂文斯刚被我打败!”村夫不满。

“我靠,我火才是联盟第一。”德安东尼同样不爽。

“坐下,坐下,先坐下。”总舵主安抚道。“为啥不给你们?本舵主也是有理由的。首先,村夫你涉嫌使用外挂,我且问你,一个40岁的老头,凭啥这么牛逼?开哥都凉了,你也别死犟了,承认吧。其次,火箭确实牛逼,不过凯尔特人也不差呀,权衡再三,本舵主决定,颜值即是正义。”

“再说了,史蒂文斯这鬼才,就是花样多。前天与村夫玩对轰,今儿和活塞拼防守。对轰输给外挂,防守耗死大范。这样的年轻人,应不应该表彰?在他麾下,欧弟真的很自信,霍福德真的很全能,布朗与塔图姆真的很有前途,连小钢斯玛钢,继而都不在场上咣咣咣了。”

舵主一席话,有理有据让人信服,于是村夫与德安东尼,双双为史蒂文斯鼓起掌来。

“第五个奖项,哎。”总舵主忍不住叹了口气。“这个奖项,多少有些残忍,可还是得……诺维茨基,上台吧, 最悲情奖归你了。”

在刚结束不久的一场激战中,小牛以92-97不敌哈士奇,老司机有心杀狼,无力回天,只能目送球队再吞一场败仗,目前达拉斯以7胜20负,排名西部垫底。

“老司机的悲情在于,身旁坑货太多。马修斯、巴恩斯,他们都不是扛起球队的栋梁之才。本舵主也是感慨,当年一个单核破三巨,只手擎苍天的英雄,为何如此晚景凄凉?真的是想要念两句诗了,自古战车叹迟暮,不许司机见白头。”

“他的经历告诉我们,你哪怕省吃俭用,也架不住别人乱花。所以呐,永远不要与油腻的中年大叔产生感情,咱得在商言商。”

一席话,说的老司机黯然神伤。随后,他抬起头,毅然决然的说道。

“可我还是爱他。”

当台下众人还沉浸在老司机与库班之间,感天动地的情感时,第六个奖项也被公布。维克托-奥拉迪波,穿着燕尾服款款上台。

“感谢美联社,感谢NBA,感谢印第安纳步行者,感谢印第安纳波利斯气象台,将最快进步奖颁发给了我。怎么说呢?我自己都没想到,可以砍下47分6篮板7助攻。从上赛季的15.9分,到本赛季的24.5分,我的进步只能说明一点,阶梯式的跨越没有捷径,只有苦练。今年一整个夏天,我埋头苦练,大大强化了自己的持球进攻能力。所以,才有了如今的这番成就。”

“好,好,说的太好了。”萧华在一旁插话道。要不,最后一个奖项,也由你来公布?

“既然总舵主要求,恭敬不如从命,最佳教育奖的得主是……休斯敦红翔学院。”

肥仔一跃而起,好似范进般拍着巴掌,“我中了。我中了。”兴冲冲的打算上台领奖。不料奥拉迪波微微一笑,做出了一个制止的动作。

“肥总,我开玩笑的。真正的最佳教育奖得主是……俄克拉铁岭职业技术培训学院。”

普雷斯蒂一愣神,怎么居然是我?仿佛是看出了普雷斯蒂的疑惑,奥拉迪波继续说道。

“俄克拉铁岭职业技术培训学院自成立以来,一贯以高质量的教学而闻名。培养出了多位栋梁级的人才,比如大湿、杜兰特,以及在下。即使天赋并不优秀的学员,但凡在俄克拉铁岭职业技术培训学院进修过,也能确保高工资,比如雷吉、伊巴卡。说实话,普雷斯蒂校长真的很优秀!”

这一席话,说的普雷斯蒂脸上红一阵,白一阵,大韦少则在一旁,长出了一口气。

“另外,我还得感谢我的班主任韦斯布鲁克,他对我们这些做后辈的,要求真的很严格!”

说完这番话后,参加晚宴的每一个人,都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其中乔治激动的流下眼泪,安东尼第一时间发了一条朋友圈,而亚当斯则第一时间做出回复————

不转不是铁岭人。

长按二维码识别,关注狂言君公众号狂言君侃球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