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科比发推直指美媒断章取义 他是这样评价球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队以及他们的新秀榜眼朗佐-鲍尔,但是ESPN在转述科比的采访时明显断章取义。为此,科比在推特上晒出了他的全部采访内容,并表示ESPN为了博取点击量而断章取义并不值得。

ESPN的官方推特晒出了一段科比对朗佐-鲍尔的评价:“他需要现在就变得更好。如果你对此保持耐心,那么你永远无法实现目标。”

ESPN还这样写道:“科比说他希望从朗佐的身上看到紧迫感。”

但事实上,这并不是科比对球哥的全部评价内容。随后,科比在推特上晒出了他的采访原文。事实是,主持人当时问科比:“如果你必须给朗佐这样的球员提出建议,那就是保持耐心?”

科比回答道:“不,不只是对他。他需要现在变得更好。库兹玛,也需要现在变得更好。兰德尔,也需要现在变得更好。对于任何球员来说,你都应该专注于现在。我们从来不认为:‘OK,我们将会在四年之后赢球。’我们一直认为:‘这是属于我们的一年。我们将会完成任务,我们将会不断努力,并且从现在起就不断变得更好。’只有在这样一种紧迫感中,你才能成长和进步。如果你对此保持耐心,你永远无法达到那个目标。对球员来说,这是一种耐心的紧迫感。”

很显然,ESPN在转述科比对球哥的评价时断章取义,这不免会引起外界的误解。

有趣的是,一位网友在推特上写道:“ESPN获得了点击量,但是失去了信任。这么做值得吗?”结果科比转发了这条推特,并写道:“不(值得)。”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