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16年总决赛球衣被卖39万!一个签名值金子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NBC体育报道,史蒂芬-库里在2016年总决赛G4和G6身穿的球衣,近日被拍卖出了近6万美元的高价。

库里貌似成了“点石成金”的魔法师,任何他接触过的东西都有了不菲的价值。

上周末,库里在2016年总决赛G4和G6身穿的球衣被公开拍卖,最终以58920美元(换算成人民币约为389838元)成交,是Goldin拍卖行“2017年假日拍卖”活动举办以来的第二高成交价。

据该拍卖行透露,这件球衣上有库里的亲笔签名,在内里上还印有“2016年NBA总决赛专用”字样。

去年总决赛上,库里身穿这件球衣打出过2场令人难忘的比赛。第4场他得到38分,一度率常规赛73胜的勇士以总比分3-1领先骑士。但骑士在G5顽强地将系列赛拖到第6场。结果在第6战,库里得到30分却6犯离场,还因对裁判不满而怒扔牙套,击中了场边观战的骑士小老板儿子的面部。最终,勇士在主场输掉第7场,成为NBA总决赛史上首支3-1领先被逆转的球队。

本季迄今,库里出战23场,场均可得26.3分5.1个篮板6.6次助攻,投篮命中率47.3%,三分命中率38.1%。但由于左脚踝扭伤,他目前仍处于为期2周的养伤期间。(魑魅)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