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人生导师!詹皇寄语当红小弟 称呼是暗示传承?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骑士队昨天在主场击败76人队。今天,骑士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IG上晒出他和本-西蒙斯的赛场照片,并称这位76人新星是“年轻的国王”。

“继续加油!只接受成为伟大!其它任何东西都不是能够保证的。#为成为伟大而奋斗#年轻的国王”詹姆斯在IG上写道,并晒出了昨天赛后他和西蒙斯在球场上交谈的照片。

昨天那场比赛,詹姆斯砍下30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而西蒙斯得到14分、10次助攻和6个篮板。

本-西蒙斯是本赛季最佳新秀的最大热门,而且他被外界称为“小詹姆斯”,是一位非常有潜力的组织前锋。此外,西蒙斯和詹姆斯的关系很好,他俩拥有同一个经纪人,而詹姆斯非常关照这个小兄弟。

今天,詹姆斯在社交媒体上钦点西蒙斯是“年轻的国王”,足以看出詹姆斯对西蒙斯的期待。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