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2008年就震惊世界的他 这些年经历了什么

新浪体育

关注

人们总说,时间是把杀猪刀,再帅再美的人都会被时光在脸上留下岁月的痕迹。但今天的主角还没来得及让时间动刀子,自己就把自己折腾成了大叔的模样。

卢比奥第一次出现在小编的视野中,是在08年北京奥运会的决赛中,面对保罗、德隆坐镇的美国控卫线,卢比奥交出了6分6篮板3助攻3抢断的数据。虽然数据看起来略显平庸,但他表现出的大局观和组织能力还是让人们眼前一亮。

不看人传球助攻加索尔暴扣

那时的卢比奥,清秀的脸上时常洋溢着灿烂的微笑,飘逸的中长发和清瘦的身形不知吸引了多少的女粉丝。

2009年卢比奥参加选秀,并在第一轮第五顺位被森林狼选中。

因为在西班牙联赛的合同还没截止,卢比奥在2011年才正式登陆NBA。初入NBA的卢比奥,在联盟挥洒自己的才华,场均10分8助的数据给寒冷的明尼苏达增添了许多的温暖。

那时卢比奥的形象与之前并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唯一的改变是他开始蓄起了胡须,但这并没有影响他的俊美,反而增添了一丝成熟的帅气。

但在之后的几个赛季当中,卢比奥不仅在数据上没有提升,反而自己的投篮能力和终结能力受到了人们的质疑。这种情况下,他收到了任何一个长的好看的人都曾收到过一个外号“花瓶”。越来越多人质疑他能否成为森林狼兴起的核心人物,而且随着维金斯和唐斯的的加入,卢比奥不得不要做出一些改变了。

冷血三分,绝杀雷霆

为了改变自己花美男的形象,卢比奥剪去了多年的长发,蓄长了自己的胡须。一个成熟帅气的酷男形象进入了人们的视野。

而在2017年的欧锦赛上,卢比奥又一次凭借造型吸引了人们的眼球。

回归了长发,再加上堆满下巴的胡须,更加健壮的体格,好似一个大叔的形象。在2017年的7月,森林狼官方宣布把卢比奥送去爵士,换来2018年的一个首轮签。卢比奥也结束了在森林狼6个赛季的时光。

本赛季的卢比奥,留起了背头,满脸的胡子再穿上爵士的球衣。小编的脑海中浮现出了一个词,硬汉。这赛季卢比奥的打法有了更明显的改变,在梳理全队进攻的同时,他也会选择更多的自己出手,场均四次的三分出手也是生涯新高。

虽然现在卢比奥的形象可能让很多他的老球迷难以接受,大家更希望他能安安静静的做一个花美男。但我认为这却是卢比奥对全世界,也是对他自己的宣告,花美男,再见!硬汉,你好!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