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33岁的詹姆斯是生涯最强版?前任这是不是毒奶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本赛季,骑士队当家球星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了MVP级别的水准,而前骑士队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更是认为这是他见过的最强詹姆斯。

“他超出想象的地方是,他不断让自己变得更好。”大卫-格里芬在谈到詹姆斯时说道,“他今年已经33岁了,而他却变成了最好的自己。他的投篮比以往任何时候都要更好,而且继续在自己的武器库里增加武器。他的能力让人感觉不可思议。”

大卫-格里芬从2014年开始担任骑士队总经理,并帮助骑士队夺得2016年NBA总冠军,他也被认为是骑士总冠军的构建师。今年夏天,合同到期的大卫-格里芬和骑士队分道扬镳。

正如格里芬所说,詹姆斯最厉害的地方就是他能够不断变得更好。本赛季,即将33岁的詹姆斯场均得到28.3分、8.7次助攻和8.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和三分命中率分别高达57.6%和41.7%。如果詹姆斯能够维持这样的水准和效率,他很有机会捧起个人的第5个常规赛MVP奖杯。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