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库里晒图贺队6连胜!小学生的P图技术给打几分?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1日,据美媒体报道,勇士队已经圆满结束了一波6连客,并取得全胜。尽管斯蒂芬-库里因伤提前返回家里养伤,但是他仍然想方设法融入全队。

库里最近更新的一条IG,他晒出了勇士队球员在回程飞机上的合影。搞笑的是,库里居然把自己给P在了这张照片上。

初看这张照片,你可能还没注意到库里,但仔细一看,原来他躺在飞机座位中间的过道上,而且怀里还抱着一个泰迪熊。

“不担心在这里缺席!很棒的客场之旅,兄弟们!”库里在IG上写道。

与此同时,其他勇士球员也在社交媒体上庆祝这波6连客取得全胜。

“这段客场之旅是史诗级的!#但没有30号总是不一样。”克雷-汤普森在IG上写道。

“回加州了!@斯蒂芬-库里,我们来了。”扎扎-帕楚里亚也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库里是在客场与鹈鹕的比赛最后阶段不慎右脚踝扭伤,幸亏没有出现结构性损伤,但是他预计将伤停2周。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