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扒一扒|最全能选手竟是他?这詹皇看都自愧不如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提到NBA的运动员,他们之中有很多在体育界其他领域有着出众表现。例如保罗-乔治是一位很优秀的钓鱼选手,另外很多NBA球员都热衷于橄榄球。下面一组GIF动图来向大家展现,NBA最为全能的球员-斯蒂芬·库里。

1、率先出场的是变身为足球运动员的库里,刚刚提到他擅长打高尔夫,这次在斯台普斯球场热身中,他一个右脚内脚背开球,直接将球直传给了另外一侧的队友。库里这个踢足球的表演,似乎有些为明年的俄罗斯世界杯预热。

2、除了会用足球的招式来开球外,库里一定还接受过排球老师的特训。同样是在赛前热身中,库里投篮感到无聊时,一个排球式的低手发球动作,直接将球开到了空中。

3、三大球都尝试过一番,库里这次要变身为田径运动员。在左侧底角附近,他先是背身面对篮筐,连续几个半转身蓄力,仿佛找到投掷步点后,原地720度旋转将球抛出。库里这个投铅球的动作虽然标准,但提前进线的投掷成绩是违规的。

4、明年平昌冬奥会就要开幕了,库里来蹭一波热度。冰壶运动怎么在篮球赛场应用呢?库里教你用场边的墩布当工具,可劲儿来摩擦让球滚落至三分线。这娴熟的技术,难道库里还不赶快收拾行囊,加入美国男子冰壶队。

5、终于属于库里表演他拿手绝技的登场,但是高尔夫球杆恐怕很难带进球场吧。这并难不倒库里正常上演Show Time。没有工具就用手击球,不过请大家忽略这小小的不足。

6、棒球库里登场,本垒打投球手抛来一个高空球。库里小碎步等待着接球,没有挑战自行创造难度,那就来个奋力跌倒。皮球稳稳抱住,来一个精彩特写。

7、打棒球怎能只甘做接球手呢,体现真正实力的可是投掷手。库里这次拿着庞大的篮球,来做一个示范。虽然动作踉踉跄跄,但最后这一抛还是有那么一些专业。

8、库里仿佛置身于绿茵场地,队友传边路,身体一顶右脚将球高高踮起,一个凌空抽射,皮球能不能飞入网袋我们不得而知。但是这动作必须要给满分。

更多有趣内容关注新浪NBA公众号

(珅葳)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