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曼巴式鸡汤!科比敦促球哥:从现在起变得更好!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据美媒体报道,湖人传奇巨星科比-布莱恩特在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湖人队的现状,他特别敦促朗佐-鲍尔需要变得更好,就是从现在开始。

“他(球哥)现在需要变得更好。”科比说道,而他的这句话也适用于布兰顿-英格拉姆、凯尔-库兹玛和朱利叶斯-兰德尔这些湖人的年轻球员。

“我们从来不认为:‘OK,我们将会在四年之后赢球。’”科比继续说道,“我们一直认为:‘这是属于我们的一年。我们将会完成任务,我们将会不断努力,并且从现在起就不断变得更好。’只有在这样一种紧迫感中,你才能成长和进步。如果你对此保持耐心,你永远无法达到那个目标。对球员来说,这是一种耐心的紧迫感。”

看到这支湖人,科比不禁想到了他的新秀赛季,那支湖人非常有天赋,阵容里还有奥尼尔、尼克-范-艾克赛尔以及艾迪-琼斯。尽管被认为具有争冠实力,但是那年的湖人并没有赢得任何东西。

“现在这支湖人不是一支争冠球队,他们还没有赢得任何东西。”科比说道,“这(和我新秀赛季的那支湖人)是一样的。所以耐心还是需要的。那一天终会来临。这些年轻球员会成长起来,然后所有人都会羡慕我们拥有的天赋。”

(罗森)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