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詹姆斯30分三双骑士逆颓势 大帝缺阵76人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詹皇赛前开启扣篮大赛

北京时间12月10日,骑士在主场以105-98击败了76人。

骑士(19-8)拒绝连败。勒布朗-詹姆斯打出三双,贡献了30分、13个篮板和13次助攻。凯文-勒夫缺阵,贾伊-克劳德12分,JR-史密斯只得7分。三名替补上双,德维恩-韦德13分4次助攻,凯尔-科沃尔和杰夫-格林也各得13分。

76人(13-12)三连败,但仍居东部第八。JJ-雷迪克得了19分,罗伯特-卡文顿在最后1分钟受伤,得了19分6个篮板,达里奥-萨里奇17分、9个篮板和6助攻,本-西蒙斯14分。“大帝”乔尔-恩比德缺阵。[技术统计]

两队都让内线大将休息。76人一天前就决定让恩比德轮休,而骑士在赛前才宣布勒夫不上场。[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两队都使用比较小的阵容,前三节骑士略占上风,但在第四节76人却打出高潮。

上半场结束前,克劳德空中接力上篮,骑士连得5分,以52-46领先。

第三节骑士一度以60-50取得两位数的优势,但并未能保持太久,雷迪克三度还以三分,76人打出11-4后,将比分追成61-64。詹姆斯一人连得5分也没止住76人的攻势,三节过后,骑士只以78-73领先。

骑士经验丰富,但场上却失误频频,不断给76人机会。第四节开始后,76人两度命中三分,雷迪克还造成三分犯规,三罚三中,打出一波13-3后,以86-81超出。在3分钟内,骑士只有詹姆斯投中一球。本节还有8分29秒时,骑士才利用76人的失误快攻得分。

骑士背靠背作战,詹姆斯显得有些疲惫,进攻时不是很积极,就算强打效果也不好。本节后半段,他们才找回感觉,科沃尔两度命中三分,骑士顽强反超。比赛还有3分05秒时,骑士快攻,韦德接詹姆斯传球后,面对空篮轻松得分,骑士以99-96领先。

76人在3分钟内未能得分,比赛还有1分39秒时才由霍尔默斯两罚两中。骑士此后投篮不中,但骑士抢下进攻篮板,在混乱中由韦德投篮命中,重新取得3分的优势。

关键时刻76人还伤了卡文顿,被搀扶着离场。骑士开始控制局面,终场前40.9秒,詹姆斯吸引夹击后分球,克劳德命中三分,骑士以104-98领先。

最后4分43秒,76人未能投中一球,最后时刻遭到格林抢断,功亏一篑。(吴哥)

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