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 NBA

6人上双湖人连下两城 魔兽21+12黄蜂遭遇3连败

新浪体育

关注

北京时间12月10日,湖人在客场以110-99击败黄蜂。

湖人(10-15)二连胜。布兰顿-英格拉姆得了18分6个篮板,卡德维尔-波普15分,布鲁克-洛佩斯13分,“球哥”朗佐-鲍尔5分、9次助攻和5个篮板。三名替补上双,乔丹-克拉克森22分、6次助攻和5个篮板,凯尔-库兹玛12分14个篮板,朱利叶斯-兰德尔12分。

黄蜂(9-16)三连败。“魔兽”德怀特-霍华德拿下了21分12个篮板,肯巴-沃克23分4次助攻,马文-威廉姆斯13分,尼古拉斯-巴恩斯只打19分钟,得2分。[技术统计]

湖人战绩还可以, 在西部不用垫底,而且还可以远远瞄着季后赛。最近他们状态不错,上一场鲍尔最后时刻送出助攻,布兰顿投中制胜三分,险胜76人。

面对黄蜂,湖人也不落下风。虽然客场作战,但湖人斗志十足,首节最后2分钟,他们连得6分,将比分追成28-29。

湖人第二节一开始就反超,本节中段还以42-40领先,不过此后3分钟只投中一球,黄蜂打出一波10-2后,以50-44超出。本节最后1分钟,湖人连续投篮不中,但波普命中一记压哨三分,湖人只以52-56落后。

黄蜂下半场命中率下降,湖人趁机反超。第三节还有3分55秒时,格拉汉姆命中三分,黄蜂仍以69-65领先,不过英格拉姆一攻一传,湖人将比分扳平,此后他又罚中两球,湖人完成7-0的小高潮。三节过后,湖人以76-75领先1分。[篮彩大揭秘!新浪小炮智能预测NBA][送2300元][下载APP]

双方僵持到第四节中段。本节还有7分04秒时,威廉姆斯投中三分,黄蜂只以87-88落后。克拉克森连得4分,湖人将差距略为拉开,而波普和克拉克森此后又相继投中三分,湖人打出19-5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28秒时以107-92拉开差距。

虽然沃克此后投中三分,黄蜂打出5-0,将差距缩小为10分,但为时已晚。(吴哥)

加载中...